close

康倪生醫-1原液5面膜系列  

 

肌膚鬧旱災,脫妝浮粉找上門!

你也有外油內乾的困擾嗎?其實只要前夜睡前保濕沒做足,隔天醒來就會發現肌膚嚴重出油,上妝後也會發覺妝感不服貼,一到下午又需要不斷補妝,厚厚的粉一層一層疊,肌膚問題不僅沒改善,一整天的好心情也都跟著被破壞吧?

美麗的女人絕對不會偷懶,只要肌膚保濕做得好,就能輕鬆擺脫外油內乾的窘境,並且維持一整天的水潤妝感!

 

康倪生醫-1原液5面膜系列  

ViVi良品特搜隊--保濕法寶GET!輕鬆完勝旱肌!

本次榮幸被ViVi良品特搜隊發覺並試用「玻尿酸複合原液保濕面膜」,新一代保濕面膜新步驟,先利用安瓶級深度保濕導入,有效幫助肌膚迅速保濕補水,再使用「玻尿酸保濕面膜」牢牢鎖住肌膚水分,加強精華導入,敷後讓肌膚變得保濕有彈力,就連隔天上妝也超服貼,揮別脫妝、補妝的噩夢!

 

康倪生醫-1原液5面膜系列  

arrow
arrow

    coni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