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GOLD救星  超導精粹系列面膜

擺脫出遊的瓶瓶罐罐,「輕」旅行首選

      又到了夏日旅遊的季節,出門總是要帶瓶瓶罐罐的保養品,很多人出遊開始選擇帶片裝的面膜,既攜帶方便又能使用到最新鮮的活性精華,快速修護日曬所造成的肌膚傷害。然而,市面上的面膜百百款,讓人看了眼花撩亂,不知該如何下手,選擇合適自己的面膜更成為一大難題。最近大受部落客推薦的conibeauty「超導精粹系列」面膜,使用高濃縮原液,雖為開架式品牌卻有著專櫃的品質,一推出就成為面膜界的新焦點,就連《大學生了沒》中的女星也瘋狂推薦

     出門遊玩雖然開心,但也要記得曬後保養,別造成肌膚沉重負擔!conibeauty特別採用高濃縮原液打造全新「超導精粹系列」面膜,針對日曬後的三大肌膚問題─老化、缺水、暗沉,進行肌膚修護、補水、透亮,並透過高濃縮原液深入肌底,有效改善皮膚問題,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,讓您一敷有感。
(5入/NT$580元)  (04)3700-5088    網址  https://goo.gl/RCpRG2

arrow
arrow

    coni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